第57版:行走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封一

第02版
封二

第03版
版权
 
标题导航
 
  2016年09月20日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返回本期头版
放大 缩小 默认
后奥运时代,续写激情与汗水
文 杨骁希

    当地时间8月21日,燃烧了16天的奥运圣火在马拉卡纳体育场缓缓熄灭。2016里约夏季奥运会终于在运动员的狂欢中落下帷幕。虽然里约奥运会一路走来,背负了很多嘲讽和批评,但这丝毫没有减弱运动竞技给我们带来的非凡活力与热情。在这后奥运时代,我们仍可以在上海摩拳擦掌,重新体会一把这难忘的激情与汗水。

    帆船——上海美帆俱乐部

    地址:青浦区金商公路588号

    上海美帆俱乐部位于青浦区淀山湖畔,依山傍水,本身就是很美的一块宝地。这里目前拥有帆船、快艇、皮划艇、帆板等各色水上运动设备200余组,篮球、沙滩排球、法式地滚球、垂钓等陆上户外体育活动项目10余项,面向市民提供帆船培训、租赁、赛事、拓展活动等服务。俱乐部采用会员制,成为会员可以参加各种课程和夏令营,也可以全家来度假。这里的特色是OP儿童版帆船,六岁孩子就能独立驾驶属于自己的帆船,听上去是不是很棒? 

    马术——松声马术俱乐部

    地址:奉贤区人民塘东路621号

    上海松声马术俱乐部坐落于悠然恬静的奉贤海湾。俱乐部整体以徽派古典园林风格为基调,占地总面积10万平方米。马头墙下马蹄声,中式建筑风格与欧式马术的精妙融合,带来与众不同的马术体验与会所服务。俱乐部配备国际标准赛场、室内室外训练场、马匹调教场、速度跑道、自动溜马机等各类专业马术设施。资深的马术教练会量身打造专业个性的马术训练指导,定期还会举办各项马术比赛。

    蹦床——JUMP360

    地址:宝山区长江路258号;闵行区纪翟路1408号

    JUMP360是一家室内极限运动中心,十分适合家长带着孩子去运动放电。据说JUMP360是全亚洲最大的蹦床公园,这里最大的亮点在于拥有几万平方米的跳床。整个一楼都是蹦床,分为成人(含青少年)区、儿童区。蹦床的种类很多,包括蹦床篮球、冲撞球等。这家蹦床公园的儿童游乐区十分丰富,也有别处不常见的秋千滑索、走单环、摇晃独木桥等。Freestyle区还有专业的教练指导高难度动作,大胆的你可以试一试哦。

    高尔夫——仲益高尔夫

    地址:杨浦区国顺东路410号

    高尔夫在相隔112年之后,终于在2016年的里约重回奥运大家庭。1900年的巴黎奥运会,高尔夫首次亮相奥运会。但由于当时规则混乱、职业化程度低以及受众范围小,高尔夫仅仅在奥运会停留了两届。位于国顺东路的仲益高尔夫在上海人气比较旺。虽然是小众运动,但每到下午时分,总能看到练习场5成左右的练习位已被占用。练习场的硬件设施包括绿色的击球垫、黄色的球衣、球包架、挡板和球盒等,基本都一应俱全。

    皮划艇——新虹桥皮划艇俱乐部

    地址:闵行区华翔路302号

    不到这里,你或许根本不知道在华翔路这大马路边上,还有这样水路纵横的基地!这里沿岸都是虹桥商务区尚未开发完的绿地,所以呈现出一派原生态的模样。当划行在水面上时,四周除了自己的桨划出的水声,安静得都听不到其他声音。新虹桥皮划艇俱乐部有单人艇以及双人艇。不过对于新手来说,教练建议大家从双人艇开始,并由专业皮划艇教练带队。此外,俱乐部还有新人体验划行和亲子划行等。

放大 缩小 默认
 
《青年社交》版权所有
杂志社地址:上海市梅园路77号17楼 | 邮政编码:200070 | 电子信箱:touch_youth@sina.com
总机:021-61176117 | 采编专线:021-61177890 | 广告策划专线:021-61177894 | 发行专线:021-61177803 | 读者服务:021-61177887
理事会秘书处:021-61177894 | MSN读者群:586572@msnzone.cn | QQ读者群:12656198
国际统一刊号:ISSN 1007-6298 | 国内统一刊号:CN31-1495/C | 广告许可证号沪工商广:3101044000042 | 邮发代码:4-841
   第01版:封一
   第02版:封二
   第03版:版权
   第04版:目录
   第05版:数字
   第06版:头条
   第07版:头条
   第08版:声音
   第09版:声音
   第10版:视界
   第11版:视界
   第12版:视界
   第13版:视界
   第14版:封面报道
   第15版:封面报道
   第16版:封面报道
   第17版:封面报道
   第18版:封面报道
   第19版:封面报道
   第20版:封面报道
   第21版:封面报道
   第22版:封面报道
   第23版:封面报道
   第24版:封面报道
   第25版:封面报道
   第26版:广告
   第27版:Elite
   第28版:发现
   第29版:发现
   第30版:发现
   第31版:发现
   第32版:人物
   第33版:人物
   第34版:人物
   第35版:人物
   第36版:人物
   第37版:人物
   第38版:人物
   第39版:人物
   第40版:高校
   第41版:高校
   第42版:型秀
   第43版:科学
   第44版:阅读
   第45版:City Life
   第46版:青年中心
   第47版:青年中心
   第48版:青年中心
   第49版:青年中心
   第50版:试客
   第51版:试客
   第52版:吃货
   第53版:吃货
   第54版:厨房
   第55版:厨房
   第56版:行走
   第57版:行走
   第58版:旅行
   第59版:旅行
   第60版:旅行
   第61版:旅行
   第62版:演出
   第63版:演出
   第64版:创意
   第65版:创意
   第66版:风采
   第67版:风采
   第68版:风采
   第69版:风采
   第70版:育儿
   第71版:育儿
   第72版:育儿
   第73版:理事会
   第74版:漫画
   第75版:封三
   第76版:封四
后奥运时代,续写激情与汗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