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进博会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11月11日 星期一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高校方阵集体离园场面火爆“感动!好美的欢送仪式”

青年报首席记者 范彦萍

“我们往后一点!”随着志愿者的人数越来越多,后来甚至以高校为单元形成了离园方阵。原本的离园欢送通道显得有些狭窄了,工作人员主动向后后退了几大步。

欢呼声迭起,“小叶子”们纷纷拿起手机拍摄,记录下这宝贵的一刻。受周围欢呼声的渲染,来自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的“小叶子”周静已然放慢了脚步,“感动! 好美的欢送仪式。”

在人群中突然出现了一对依偎着的情侣“小叶子”,两人举着“卓越建桥人”的荧光牌,甜蜜离园。他们是来自建桥的陆天浩和兰沐筱,为了不分开,两人一起当了志愿者。

在距离离园仪式10米开外的地方,装备展区现场负责人组长严元培亲自来送华理的志愿者。他与每个出现的“小叶子”拥抱告别。来不及接受采访的“小叶子”薛冯旭一路小跑跟上大部队,回头丢下一句感言,“累并快乐着!”中医大的“小叶子”张雅卿说,“看到这个场面很感动,虽然这些天很辛苦,但收获很多。看到了不一样的场面。”工程大的研二学生赵梦雨对这场突如其来的欢送仪式非常感动。“团市委的老师很亲切,为我们安排了这样一个欢送仪式。说明这些天的努力大家都看到了。”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