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进博会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11月11日 星期一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相关新闻]

    离园仪式上,“小叶子”们难分难舍。本版摄影 青年报记者 施培琦

为做好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志愿服务保障工作,今年,团市委共招募志愿者岗位人数6311人,其中参加过首届的志愿者接近20%。志愿者主要来自上海市38所高校学生,除此之外还招募了长三角苏浙皖三省29名志愿者,以及从云南省招募老挝语、柬埔寨语、泰国语、缅甸语等东南亚小语种志愿者。此外,还从市红会招募了250名医护人员志愿者。

华东师范大学杨怡馨

“我之前没在上海上学。在被华师大录取前就特别想来进博会当志愿者,长长见识。虽然很累,但认识了很多好朋友,人生的经历很重要,如果可以希望明年还会再来。”

上海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彭浩然

“在这里,我们学到了志愿者精神的精髓。这些天,大家付出很多,几乎是付出全部精力,从顺利开始到圆满结束,彼此在这段经历中都有所成长。所有的付出得到了回报。”

交通大学唐平

在进博会的这段日子,就像一辆列车开过多很地方,见到很多不同的 风景,脑中留下非常深值得纪念的回忆的。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