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青年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05月07日 星期二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宝山区各界青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座谈会

青少年要做敢于有梦的新时代先锋

青年报首席记者 范彦萍

    座谈会现场。受访者供图

青年报首席记者 范彦萍

本报讯 昨天,“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宝山区各界青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座谈会隆重举行。会前,宝山区委书记汪泓、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区政协主席丁大恒、团市委副书记刘伟亲切接见了荣获全国、市级荣誉的优秀青年代表并合影留念。  

宝山区委书记汪泓代表区四套班子,向全区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致以节日的亲切问候。她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宝山共青团在区委的坚强领导和团市委的关心指导下,以群团改革为契机,聚焦主责主业、勇于创新进取,引领凝聚青年、服务区域发展,涌现出一批又一批的先进典型,展现出了新时代宝山青年志向远大、担当负责、甘于奉献、脚踏实地的优良品质和精神风貌。

汪泓书记强调,无论过去、现在还是未来,青年始终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一代代青年,以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青春之民族,谱写了一曲曲壮丽的青春之歌。在谈到青年成长时,她结合自身在青春岁月里的奋斗经历和成长感悟,积极勉励广大青少年要坚定理想信念,把牢青春航向,做敢于有梦的新时代先锋;要更加坚定信仰信念信心,不断砥砺对中国共产党的信仰,不断增进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不断厚植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高举爱国主义伟大旗帜,将人生理想与国家民族、宝山发展紧密联系,筑牢精神支柱、点亮人生灯塔;积极担当作为,努力奋斗实干,做勇于追梦的新时代先锋;要保持“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的奋斗姿态、“初生牛犊不怕虎、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刚健勇毅和“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的务实作风,紧紧围绕总书记考察上海赋予的三项新的重大任务、提出的五方面工作要求,结合宝山实际、岗位实际,拿出新作为。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