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青年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05月07日 星期二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东华大学开启青春时空对话

记者 刘昕璐

本报讯 记者 刘昕璐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号召全校青年师生作为“强国一代”不懈追梦奋斗,在校党委指导下,东华大学团委发起“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东华大学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活动,其中的共青团时光档案展可谓开启一代代学子的时空对话。

展览以“青马工程、实践育人、科技创新、校园文化”四条主线为序,共23个版面57张珍贵照片,详实生动地展示了学校建立团组织至今,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东华青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奋斗经历。

传承青年精神,必须以史为师、不忘初心。现场,前来参观的师生纷纷拍照留念,不少老师在展板中找到了自己的青春身影,同学们更感佩不同年代学长学姐的青春力量,决心朝着时代梦想,接力奋斗。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