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版:市场消费

上一版  下一版   

 

2018年04月04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搜狐全平台“出击”世界杯

青年报 王霞

随着2018俄罗斯世界杯比赛的日益临近,搜狐近日在其“新融合 新商业”营销活动中宣布,将携重磅内容产品阵列全平台,加入报道“大战”。除更好地应用AI技术为球迷开通世界杯专属频道外,还将打造大型原创视频节目《莫斯科场外的夜晚》,同时,千帆直播也将首次参与世界杯报道,令亿万用户享受到更细颗粒度的世界杯资讯服务。

内容报道方面,搜狐在历届大赛形成的“快速、专业、全面”的报道风格将得到强化,全程图文直播64场比赛,还搭建了世界杯数据库,实时同步数据;其自制综艺栏目《莫斯科场外的夜晚》将通过棚内情景式世界杯主题脱口秀,为用户营造专属的娱乐空间

“这将是前所未有的世界杯,充满人工智能。”搜狐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此前曾表示,“从巴西到俄罗斯,4年来互联网的最大变化是移动互联网向纵深有了很大的发展,给世界杯报道带来了很多新媒体特征。搜狐新闻客户端、搜狐新闻资讯版连同千帆直播等‘十八般武器’将全方位关注世界杯,给用户带来从未有过的感受。”

青年报 王霞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