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文体

上一版  下一版   

 

2017年08月30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广播节内容公布 好评活动再回归

青年报记者 陈宏

本报讯 2017上海广播节即将于9月21日至24日期间举办,昨天,组委会正式公布了今年广播节的内容安排,除了将联手海内外广播电台共同探讨行业创新融合发展之路外,还将向广大市民与听众集中呈现一批优秀广播内容产品与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

作为上海广播的品牌赛事之一,举办至第十三届的“东方畅想”大赛今年首次聚焦公益宣传,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为广播的公益“发声”寻找好创意、好作品,颁奖盛典则将作为开幕活动,为2017上海广播节打响头阵。

而沪上著名的广播节目《市民与社会》,已成为政府和市民沟通的重要桥梁,今年,节目也将举行高峰论坛,邀请有思考的主流媒体代表与学界、政界代表展开对话,共同发布关于主流媒体推动社会进步的“上海共识”。

当然,作为市民的节日,今年的广播节也精心打造了三场风格迥异的品牌演出以及一场大型展览。备受关注的是,成立35周年的星期广播音乐会今年将邀请深受年轻白领喜爱的彩虹室内合唱团,共同呈现一场特别演出,包含了多首网络热门作品。组委会负责人告诉青年报记者:“其实星广会一直都是以推新人为己任的,很多艺术家都在这个平台上演出过——这次和彩虹合唱团的合作,其实是第二次,他们还没成为网红前,我们就邀请他们演出过。为此,他们这次还特意给星广会写了《星广会之歌》,今天正在拍MV。”

在前两届广播节中深受好评的上海广播现场秀也将再次如约而至,从往届一天的时间升级为两天“超长待机”。现场秀将集结上海广播王牌节目与三十余位人气主持人,来一场现场播音互动秀。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