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版:市场消费

上一版  下一版   

 

2017年06月28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ZE极速运动站”打破传统健身方式

青年报 沈旖旎

近日,“ZE极速运动站”城市合伙人计划正式启动。有别于传统健身方式,“ZE极速运动站”采用的是电脉冲装备健身方法。通过穿上EMS肌肉电刺激的装备,在教练的指导下配合有氧和无氧动作,达到同时训练到全身各部位肌肉群的目的。其核心在于电脉冲的作用既加强了健身的效果,又同时锻炼了各部位的肌肉,总体上大幅度缩短了健身时间。按照官方的说法,20分钟的健身,相当于常规3-4小时的健身作用。未来,这种运动方式可能会是同时满足低门槛、心理需求和健身效果三大的需求的健身模式之一。

据了解,ZPLUS的第二家健身会所7月即将在尚嘉中心的L CLUB开幕。同时,一普体育的时尚健身品牌“ZE极速运动站”也即将于8月落户尚嘉中心一楼。天使投资人联基金创始合伙人邱浩表示,ZE实现了健身行业从传统到科技的消费升级,ZE的高度标准化和可复制化可以实现其商业模式的快速扩张。此外,联基金看重的是ZE的核心创始团队,分别来自健身和金融领域的资深从业者共同打造一个10亿美元的健康运动企业。

青年报 沈旖旎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