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版:市场消费

上一版  下一版   

 

2017年06月28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携手保利汽车 红星美凯龙再“玩”跨界

青年报 姜卓

6月24日,上海红星美凯龙与保利汽车共同打造的“纵享驾驭 星自驰骋”玛莎拉蒂试乘试驾活动在上海红星美凯龙真北商场举行,而此次红星美凯龙的跨界之举并非偶然。

据悉,近年来,红星美凯龙始终保持与房地产开放商、金融、汽车等行业的异业合作。在红星美凯龙30周年盛典上,红星美凯龙总裁李斌在解读“1001战略”时更是明确提出了“商业生命共同体”的概念,通过联合打造商业生命共同体,强调以家为核心,为中国的中产阶层提供包含产品、服务在内的家庭生活解决方案。此次双方的合作将利用品牌共性,不仅让用户购买到优惠的高端产品,还能让用户体验由红星美凯龙和保利汽车所带来的品质生活。

对于此次跨界合作,保利汽车总经理邱磊说:“生活中高端的品质除了在‘行’中体现,住也是必不可少的关键要素,红星美凯龙是中国家居行业的领军者,企业经营面积最大、商场数目最多、地理覆盖面积最广的家居装饰及家具商场运营商,并一直致力于推动整个中国家居行业的发展,这与保利汽车‘团结、务实、创新、高效’的企业精神不谋而合。”

红星美凯龙上海区域总经理陈林表示,红星美凯龙和保利汽车都是各自行业的领先企业,所面对的消费群体也有很强的一致性,双方的合作,既可以给各自的品牌加分,让品牌立体、饱满起来,也可以为共同的消费客户提供更有价值、更完整的服务,形成一条完整的服务价值链。在未来,红星美凯龙还将继续加大与品牌相匹配的异业合作,为消费者创造更多的附加价值。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