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版:市场消费

上一版  下一版   

 

2017年06月28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圣象力量”关注未来家装

青年报 沈旖旎

近日,“圣象力量618直惠中国——上海高度”盛大开幕。活动由圣象发起,九大家居家装知名品牌联合呈现。圣象集团董事长翁少斌、聚通集团董事长徐国俭、喜临门集团副总裁金燕等到场出席,就“家装企业如何赢得客户的信赖”、“未来家与未来家装”、“中国品牌成就世界高度”等话题展开热烈的圆桌议题讨论。

据悉,“圣象力量”由圣象品牌创始人、圣象集团董事长翁少斌自2014年发起,从上海面向全国开展,三年来助力圣象业绩稳步增长。翁少斌表示:“当前国家倡导的供给则改革导向,要求中国优秀企业、优秀品牌为中国消费者打造拥有世界水平的优质产品,今天参加活动的沪上9大品牌有着良好的品牌声誉和经营业绩,为消费者发布代表各品牌最新设计、最新科技的产品,可以说今天的发布独具‘上海高度’。”

青年报 沈旖旎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