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头版

下一版   

 

2017年06月12日 星期一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上海国际电影节昨开票1分钟网上售出近4万张

影迷提前两天排队

青年报记者 陈宏

    昨天,影迷们在上海影城排起了购票长队。

    青年报记者 张瑞麒 摄

从昨日上午8时起,第2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启线上线下同时售票。青年报记者获悉,线上平台在开票后1分钟内接到23261份订单,售出38619张影票;而线下的上海影城,竟有影迷为了心仪的电影,提前36个小时就来排队!

上海影城今年准备了100个号,给提前来排队的影迷发放。昨天排在首位的徐先生告诉记者,自己是9日晚就来到了上海影城,自己想抢法斯宾德的几部片子,他靠在影城喝咖啡、看书来打发时间。

上午,上海影城排队的长龙早已绕了几道弯。由于线上线下的电影票比例是6:4,所以很多观众都做了两手准备,一边排队,一边刷APP抢票。

截至青年报记者发稿时,线上订单达到14.6万个,售出21.4万张影票。与此同时,上海国际电影节有360多个展映场次的票已经售罄,大部分热门影片处于一票难求的状态。

■11

青年报记者 陈宏

本报讯 昨天上午8点,第2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启线上线下同时售票。青年报记者获悉,线上平台在开票后1分钟内接到23261份订单,售出38619张影票;而线下的上海影城,竟有影迷为了心仪的电影,提前36个小时就来排队!

上午,当媒体赶到上海影城时,排队的长龙早已绕了几道弯。上海国际电影节影响力日盛,影迷们也非常认可组委会找来的片单,由于线上线下的电影票比例是6:4,所以,很多人都是两手准备,一边排队,一边刷APP抢票。

上海影城出于人性化,今年准备了100个排队号,给提前来的影迷发放。昨天排在首位的徐先生告诉记者,自己是9日晚就来到了上海影城,自己想抢法斯宾德的几部片子,他靠在影城喝咖啡、看书来打发时间。10日17点左右,上海影城开始给排队的影迷们发号。尽管他当时去了影厅看片,但知道他一直在守候的工作人员,还是把1号留给了他。而影城准备的100个号,在正式开票前一晚的22点,就已经全部发放完毕,影迷们可以离开休息,但很多人只回去略略睡了一会儿,就又冲了过来,“就怕睡过头,白白拿到号”。

影迷的热情,让抢票难度增加。据线上平台透露,它们1分钟售出4万张票,而到了第5分钟达到80080份订单,售出122965张影票;截至中午12点,达到14.6万个订单,售出21.4万张影票。与此同时,上海国际电影节有360多个展映场次的票已经售罄,大部分热门影片处于一票难求的状态。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