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4版:悦读

上一版  下一版   

 

2018年07月10日 星期二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永和大王蝉联中国食品健康七星奖

    第七届中国食品健康七星奖

    永和大王品牌董事总经理李芬芬

近日,在由中国食品健康七星公约联盟发起,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担任技术支持的“第七届中国食品健康七星奖”颁奖典礼上,永和大王再度荣获“中国食品健康七星奖”之“年度品质卓越”奖。这是永和大王蝉联六届荣获该荣誉。

永和大王品牌董事总经理李芬芬在颁奖典礼上说:“大会授予我们‘品质卓越奖’这一殊荣,是对一直以来秉承品质卓越的理念,以‘提供源自台湾的超值美味,随时随地让顾客放心享受’为使命的永和大王一次非常大的奖励和鼓舞。作为一家源自台湾的中华美食快餐连锁品牌, 我们很荣幸用我们的坚持和努力获得这个殊荣,但这更离不开整个快餐行业的集体传承和消费者的集体监督。我们会继续传承品质卓越这个理念,为顾客提供更加物超所值的用餐体验。”

“中国食品健康七星奖”是中国食品行业的最高奖项之一,本届七星奖主题为“品牌的内涵”,着重向消费者展示富有内涵的品牌,这也与永和大王一直以来秉承品质卓越的理念相契合。民以食为天,食品安全与满意服务是永和大王始终的追求。永和大王建立有经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证的食品研发中心实验室,始终坚持对食品危害的零容忍,从产品的源头开发到餐厅操作,都进行系统化管理。坚持每一个产品的黄金标准,实现产品品质一致性的目标。

2018年,永和大王继续对现有产品进行全新升级,在暑假来临前推出新的“台式酱滋嫩猪排卤肉FUN”等火爆新品,一上市就受到广大消费者欢迎。另外,永和大王还在今年不断推出新品, 如正点蛋香大口包、爆有料糯米饭团,以及市场上第一家用豆浆制作的“豆浆霜淇淋”系列产品等。

 

 

生活周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