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风尚

上一版  下一版   

 

2018年07月10日 星期二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挑战感官极限,寻回内心感动

森海塞尔听觉实验室上海半岛酒店

2018年6月29日,专业话筒和耳机制造商Sennheiser森海塞尔将奇妙的声音工坊从德国搬到了上海半岛酒店,命名为Sennheiser Sound Studio。当天,著名歌手、音乐制作人李泉也专程前来为新店开业剪彩。除此之外,以陈小朵、张天、胡致邦为代表的艺术家、实力唱将及偶像艺人也悉数到场庆贺,亲身体验科技赋予声音的魔力。

森海塞尔听觉实验室是一个集展示、视听、互动、销售为一体的多功能音乐体验空间。空间以简约流畅纵深感强烈的纯白色作为主体,装陈自然的原木色地面及家具,回溯设计的本源。而空间内两个独立的体验区域则分别以品牌标志性的蓝及黑作立体视觉区分。

在森海塞尔听觉实验室,代表现代音频技术沿革迭代的作品让人目不暇接。其中有几十年来第一次成功复刻,理想世界中每间录音室都应该有一支的传奇Neumann U67;也有采用AMBEO科技捕捉沉浸式3D音频,堪称声音革命的AMBEO SMART HEADSET;更让人振奋的四台传说中神器——代表颠覆性听觉体验和超完美音乐享受的HE 1静电耳机也将空降听觉实验室,其中更有两台特别颜色定制款。除此之外,森海塞尔听觉实验室作为Sennheiser森海塞尔在国内最新的专门体验店,也将展示并销售品牌最新、最热的音频产品。这其中包括超轻、防水,能够应对多种运动挑战的入耳式无线运动耳机CX SPORT;而备受追捧的法国高级时装屋Dior Homme合作系列耳机组合也将在此独家再度发售。

“我们始终相信,声音能引起心灵的共鸣,”Sennheiser森海塞尔大中华区总经理Pierre Eloy说,“把体验店选在半岛酒店,是因为双方都专注于高端品牌,可以提供高质量的服务。而且对于我们来说,单有好声音并不足够。我们要展现完美的声音,要让声音富有生命。你会赫然发现,与声音的接触并不止通过耳膜听到,更可以通过眼睛看到,通过皮肤感受到。”

据悉,伴随着森海塞尔听觉实验室的开业,Sennheiser森海塞尔还将与半岛酒店合作,在玲珑酒廊重温上世纪三十年代国际沙龙女主人宁夫人的旧梦。在森海塞尔高新科技音频设备的支持下,这位倾倒众生女子的传奇故事将藉由声音的媒介再度点亮,并随着每月一次,连续六个月的“声动·玲珑音乐主题夜”,焕发出超越时代的魅力。

 

 

生活周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