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综合专刊

上一版  下一版   

 

2021年02月23日 星期二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徐汇区天平街道为社区居民办实事

小区加装电梯项目成功签约

卢志良

    徐汇区天平街道,2021年第一批加装电梯签约仪式。受访者供图

近日,徐汇区天平街道传来了好消息,2021年第一批6台加装电梯签约仪式顺利举办。2月18日,牛年首个工作日,徐汇区天平街道举办了2021年第一批6台加装电梯签约仪式,天平街道办事处主任王争、副主任蔡辉、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王玉春,徐汇区房管局、上海徐房集团相关领导,康平居民区、桃源村居民区、太原居民区党总支书记,以及康平路95号业委会、珊珊小区业委会、岳阳路77弄16号加梯小组、衡复物业、浙江西子重工钢构有限公司等参加签约仪式。

天平街道办事处主任王争对小区加装电梯取得阶段性的成果表示祝贺,对所有相关部门前期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对2021年街道加梯工作提出要求。他表示,2021年街道上下要围绕加梯工程既定目标、既定任务,坚定不移、全力以赴抓落实、抓进度,推动加梯工作这一民生实事任务顺利圆满完成。

康平路95号业委会代表介绍了小区加装电梯项目情况,着重讲述了在意见征询工作中如何解决那些“老大难”问题,为加梯工作的顺利推进提供了成功经验。加梯工程总包商浙江西子重工钢构有限公司介绍了加梯工程的施工方案,并郑重承诺,将严格施工管理,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工程建设。康平路95号业委会,珊珊小区业委会和岳阳路77弄16号加梯小组与浙江西子重工钢构有限公司签订《加装电梯项目承揽合同》。

为进一步推进加梯工作高效开展,确保目标任务落地,天平街道与社区各居委会签订了《2021年电梯加装工作目标责任书》,按签约数、年度竣工数明确各居委的工作目标,压实主体责任,促进工作落实。既有多层住宅加装电梯,是改善市民群众出行、提升居住品质的重要举措,适应了老龄化社会发展的需要。此次签约标志着天平街道既有多层住宅加装电梯民心实事工程进入“提速”模式。

卢志良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