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综合专刊

上一版  下一版   

 

2021年02月23日 星期二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荣膺“第五届上海市工商业领军人物”

太太乐掌舵人勇担社会责任

解敬阳

近日,作为上海经济领域最具权威的评奖活动之一,由上海市政府指导,上海市工业经济联合会、商业联合会和企业联合会共同举办的“第五届上海市工商业领军人物”颁奖仪式在市政协会堂举行,相关领导向获得该项荣誉的企业家颁发了证书。太太乐总裁张西强凭借出色的企业领导力和卓越的社会成就,名列其中。

张西强总裁持有中国及澳洲注册会计师资格证书,还担任了大中华区烹调食品业务负责人、中国调味品协会副会长、复合调味料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他执掌企业近4年来,创造了多个辉煌:紧跟大数据时代步伐,在品牌定位、物流及新品开发方面做革命性创新;推出“原味鲜”固态以及液体酱油调味料、菜谱式调料、鲍汁蚝油等新品;打造“5·27爱妻节”;建立“美厨娘俱乐部”。

同时他还致力于推广和普及鲜味文化,升级了业界知名的“鲜味博物馆”;举办国际鲜味科学研讨会并连续三年举办全国鲜味科学知识竞赛;成立了相关院士专家工作站和“鲜味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参与起草《调味品检验规则通则》。由此,太太乐企业也开启了产业新篇章。2018年销量额突破50亿元。2019年持续保持双位数的增长,2020年销量达到历史最高水平。

在张总的推动下,企业彰显出了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去年新冠疫情来临之际,企业第一时间通过上海红十字会捐款110万元,并向多家医院赠送了产品。此外,还先后荣获“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中国轻工业食品行业五十强企业”等多项荣誉。

解敬阳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