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2020年01月14日 星期二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把抓基层党建摆在重要位置

本报讯 2019年度各区党委、市委各工作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昨天下午举行。市委书记李强主持会议并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把抓基层党建工作摆在重要位置,融入中心工作,坚持分类指导,不断开拓创新,打造特色品牌,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努力走出一条符合超大城市特点和规律的基层党建新路子。

李强指出,2020年,全市要在狠抓落实、善作善成上下功夫。抓落实、干成事,基层基础至关重要。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强化主责主业意识,把基层党建当作必须种好的“责任田”,在抓重大任务、重大改革、重大项目的同时,着力做好基层党建这篇大文章,切实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引导广大群众坚定不移跟党走。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