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2020年01月14日 星期二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持续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

本报讯 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电视电话会议昨天上午举行。会后,市委书记李强在上海分会场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保持战略定力,强化政治担当,持续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李强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深刻总结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明确提出了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战略部署。全市各级党委(党组)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深刻理解和把握党中央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抓好贯彻落实,推动上海全面从严治党走在前列。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