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青年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10月09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东航团结广大青年五年推“四项行动”

记者 刘春霞

本报讯 记者 刘春霞 10月8日至9日,共青团中国东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在上海召开,来自东航各直属单位的163名青年代表参加会议。未来五年,东航将推进青年引领、岗位建功、创新创效、志愿服务“四项行动”!

近年来,东航共青团切实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开展“青年思想引领”主题活动4000余场,累计覆盖青年员工超过18万人次。切实发挥生力军作用,打造行业领先的青年“双创”平台,成功举办9季“赢在青春”创新大赛,10余个项目成功落地。 

东航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刘绍勇从强化思想淬炼,坚定“革命理想高于天”的理想信念;强化政治历练,保持“不畏浮云遮望眼”的政治定力;强化实践锻炼,练就“青出于蓝胜于蓝”的过硬本领;强化实践锻炼,践行“骨头要硬,敢于出击,敢战能胜”的谆谆教导;强化斗争磨炼,践行“骨头要硬,敢于出击,敢战能胜”的谆谆教导等四方面对东航广大青年提出了新要求。他强调,东航各级团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青年、以东航“1232”发展思路凝聚青年、以扎实有效的举措服务青年,体现政治的高度、思想的深度、工作的广度、凝聚的力度。

据介绍,未来五年,东航共青团将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围绕落实东航“1232”发展思路这一主线,实施新时代东航青年发展和新时代东航共青团建设“两个工程”,坚持基本组织、基本队伍、基本制度“三个从严”,推进青年引领、岗位建功、创新创效、志愿服务“四项行动”,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在建设“世界一流,幸福东航”的新征程中勇担新使命、焕发新气象、展现新作为。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