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文体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04月10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上港亚冠今晚客战悉尼

​佩雷拉希望球队找回夺冠时状态

青年报记者 张逸麟

    上海上港队球员胡尔克(前)在赛前训练中。 新华社 图

青年报记者 张逸麟

本报讯 上海上港上周遭遇了本赛季中超联赛的首场败仗,今晚他们将在客场迎来与悉尼FC的亚冠小组赛,之前两场小组赛上港一胜一负,小组中的竞争异常激烈,这也意味着今晚的比赛上港不容再失。主帅佩雷拉也希望上港球员们能够迅速从之前失利的阴影中走出,尽可能找回上赛季中超夺冠时的状态。

昨天的赛前发布会上,奥斯卡携佩雷拉一同出席,而澳洲媒体对奥斯卡提问的积极性远远超过了主帅。有媒体就问起奥斯卡,澳洲球队非常讲究身体对抗,上港能否适应?对此奥斯卡直言在英超的经历足以帮助自己应付这样的对抗,而且上港此前也多次与澳洲球队交手,不需要有这方面的担心。

之前上港输掉了联赛首战,但在奥斯卡看来这并不是什么问题,“我们没有什么特别的压力,虽然我们输了一场中超,但是我们还赢了三场中超。我们期待明天的比赛。”奥斯卡也表示从主帅佩雷拉到所有球员都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谈到悉尼FC这个对手,佩雷拉表示对方的4-4-2阵型很有特点,而且悉尼FC的球员也有很强的个人实力,“这些球员我们必须加以控制,还要抑制对手的打法。”佩雷拉分析说,“他们两侧传中的时候,禁区内包抄的人很多,所以不能让他们有过多的传中,还要注意禁区内的包抄球员。此外我们还要控制住中路,对手的前锋很有经验,非常会利用后卫身后的空当,当然他们的远射也有很威胁。”

虽然对对手研究得很透彻,不过佩雷拉更看重的是上港球员自己的状态,他坦言希望球队能踢出比前一场比赛更好的表现,“我们要找回去年球队夺冠时候的状态。其实这个赛季到现在,我们伤病不少,球队也没有达到很好的平衡,现在是时候通过努力拿出自己的最佳状态了。”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