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版:汽车·业界

上一版   

 

2018年10月25日 星期四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车享家携手嘉实多举办岗位技能大赛

青年报 于诗婕

为了更好地践行“让员工追赶小梦想”,车享家携手嘉实多共同举办第一届全国岗位技能大赛。本次次大赛的举办不仅为弘扬匠心精神,进一步推进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同时也为凝聚车享家每一位员工,通过多维度激励政策,激发员工真正成为“企业主人”。

10月17日,“第一届车享家全国岗位技能大赛颁奖礼”在总部上海正式举行,由全国评委组选出全国范围四个岗位级别“全国前三”及“团体前三”正式揭晓。

“汽车服务本质上是提供专业技术的服务,练好技术才是服务的根本。” 车享家CEO夏军表示,匠心不只是一种态度,更应体现在技能的专业性。技能水平的专业程度,是与用户建立情感链接的基础。只有一线伙伴将技术提升更为精进,才能给用户带来安全感、满足感,最终获得用户的信任感,成为用户忠实的朋友。未来,车享家将从培训体系、资质认证、组织保障等各方面为车享家员工专业技能提升创造条件。

据了解,本届全国岗位技能大赛分成三个阶段,历时72天,涉及全国1900多家门店。大赛包含机修、美容两大业务,漆面封釉、玻璃镀膜、换油保养、轮胎拆装四个比拼项目,以考核实际操作技能和解决实际问题为主要内容展开竞赛。通过门店/区域比赛、省区比赛、全国比赛层层选拔,依据车享家SOP标准操作程序评分。旨为检验一线员工的专业水平,强化学以致用的实操能力,选拔优秀标杆,全面提升运营品质。

大赛不仅前期准备充分,从省区宣导落实处,充分激发员工们的参与热情;而且评委考核严谨,公平公正保证质量;比赛场上更是追求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的竞技精神。

本届大赛,不仅体现车享家重视员工培育和发展,同样也体现出了车享家力图把各项“小”服务流程做到极致,这不仅是车享家对品质的孜孜追求,更是对用户的尊重和负责,是车享家独有的企业文化和匠心精神。

三年来,车享家以全国覆盖的网络优势、上汽集团背书的服务品质,不断创新优化产品和服务,车享家在快与慢之间,坚守初心,从小处着眼,于细微处见真章。虽然本次大赛圆满落幕,但这不是终止,更是一种延续,正如夏军信里提到的“无论车享家经历多少个三年,我们的初心不变:许用户以安心,许员工以成就”,这些将会一直贯穿在车享家的企业骨血之中。未来,车享家将继续以打造中国最可信赖的互联网汽车服务品牌为愿景,专注为用户做好每一件与车生活相关的小事。

青年报 于诗婕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