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版:市场·综合

上一版  下一版   

 

2018年05月16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上海国际幼教展举行

青年报 解敬阳

深耕学前教育行业的上海国际幼教展SIEE——第四届上海国际学前教育装备及智慧教育展览会暨上海国际学前教育加盟连锁及特许经营展览会近日盛大开幕,30多个国家的300余家展商展示了500余个品牌的全新产品和技术。

展会分为学前教育装备展区、早教机构/幼教加盟展区、智慧教育展区、出版读物/绘本/儿童读物展区四大展示区域,覆盖幼教行业全领域。包括玩教具类、幼儿园用品类、幼儿园建设类、早教机构类、少儿机构/研发机构类、园所加盟类、园校信息化平台及解决方案、智能设备(机器人、硬件设备)类、多媒体课程/数字出版类、阅读相关。

同时,以“见·行·未来”为主题的上海国际幼教年会同步举行,此次会议汇聚了上百名专家学者,更是吸引了来自全国的4000余名园长、幼师参会。会议涵盖风向引领,全球视野,学术交流,经营管理,课程教学等五大主题专场,近百个精选议题;聚集教育、互联网、资本等产业,链接不同领域跨界交流,共同推进学前教育行业发展。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