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版:市场·综合

上一版  下一版   

 

2018年05月16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孝亲”文化专项基金设立

青年报 于诗婕

近日,上海宋庆龄基金会——孝亲文化专项基金(以下简称专项基金)签约仪式在上海市宋庆龄基金会举行。

本次设立的孝亲文化专项基金是上海宋庆龄基金会的下属专项基金。专项基金旨在通过对孝亲文化的广泛宣传,达到全社会对敬老扶幼传统文化的良好传承,提升全社会道德责任意识,立足构建和谐家庭。专项基金将主要用于:开展妇女老年人为主的社区敬老服务;开展青少年为主的传播敬老文化的服务项目;开展构建和传承和谐家庭的服务项目;开展倡导社会文明、社会和谐的服务与资助合作项目;拓展国际间“孝亲文化”的项目合作与交流;管委会一致同意的其他公益项目。

上海智库国际贸易发展有限公司捐赠了人民币50万元,本次签约仪式现场,贾勇代秘书长颁发了感谢证书。上海宋庆龄基金会代秘书长贾勇强调:上海宋庆龄基金会一直都保持着对于妇女儿童的特别关注,本次孝亲文化专项发展基金的设立,是希望将爱心更多地延伸到城市老年人群,让社会更多的团体和个人加入到关爱老年人的活动中,致力让宋庆龄女士的爱心事业惠及更多人群,最终推动社会的全面发展。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