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城事

上一版  下一版   

 

2018年05月16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出租汽车行业评选最美的哥的姐

记者 刘晶晶 通讯员 史一奇

本报讯 记者昨天从市交通委获悉,为迎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召开,提升出租汽车行业综合服务水平和社会满意度,激发行业动力、展示城市形象,结合星级驾驶员评选,本市将举行“争做最美出租人·奉献中博展风采——上海出租汽车行业‘最美的哥的姐’评选暨中博会立功竞赛”。该活动于昨天正式启动。

据介绍,本次活动由市总工会、市文明办、市建交党委、市人社局、市交通委联合主办,将持续至11月。参加启动仪式的有行业骨干企业和驾驶员,包括雷锋车队、劳模工作室、志愿者等。

活动主要是为了倡导出租汽车驾驶员不断提高文明素质和服务水平,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把“出租小车厢”营造成“文明大世界”,力争在“加强监管、落实责任、规范营运、治理顽症”等方面有所突破,让市民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参评“最美的哥的姐”的巡游出租汽车驾驶员,要求无违章记录,无行车安全责任事故,一年内无有责投诉和举报事件,同时还要符合车容整洁、车况良好、仪容整洁、服务热情等条件。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