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城事

上一版  下一版   

 

2018年05月14日 星期一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 最佳阵容选拔办法出台

青年报记者 刘春霞

青年报记者 刘春霞

本报讯 根据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活动规则与运动员等级认定的通知》要求,上海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专家,结合市青少年校园足球精英训练营、市学生足球训练基地的工作实际,本着充分发挥校园足球训练竞赛的综合育人功能,围绕运动素质、技战术水平和实战能力制定了上海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最佳阵容选拔测试办法。

据介绍,最佳阵容选拔包括专家推荐、补充推荐、集训测试、 公示名单四个环节。专家推荐是比赛督导在上海市青少年校园足球精英赛中推荐的本场最佳运动员;补充推荐是各区精英训练技术总监进行推荐,推荐名额根据本区代表队在上海市青少年校园足球精英赛的成绩给予分配;集训测试是对专家和各区技术总监推荐营员进行集训并测试;公示名单是根据选拔测试入选营员面向社会公示。

近日,男子U15最佳阵容选拔测试在东华大学举行,共有55名营员参加了选拔测试,测试项目包括30米跑、5 x 25米折返跑、9米曲线运球、25米定位传准、比赛五个项目,最终有22名营员入选男子U15夏令营最佳阵容。入选营员将获得国家二等运动员证书,并代表上海参加今年暑期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分营活动。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