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财经

上一版  下一版   

 

2018年04月13日 星期五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首批养老目标基金产品已上报

记者 孙琪

本报讯 养老目标基金距离正式面市再进一步,两家基金公司日前已经上报首批养老目标产品。据悉,南方基金上报了3只养老目标基金,分别是南方富吉配置养老目标风险定期开放混合型基金中基金、南方富元收益养老目标风险定期开放混合型基金中基金、南方2035养老目标日期混合型基金中基金。民生加银则提交了民生加银康宁稳健养老目标风险混合型基金中基金。4只产品的进度跟踪均是4月11日“接收材料”。据悉,还有多家基金公司正在排队等号。

我国人口老龄化问题在最近几年愈发严重,公募基金此前定位于“养老服务”的基金产品已小成规模。直到今年3月2日证监会《养老目标证券投资基金指引(试行)》发布,对于养老目标基金的产品类型、投资策略、投资比例及运作方式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业内人士表示,养老目标基金虽然采用FOF形式,但是与此前发行的FOF基金很多要求不一样,养老目标基金的要求更为严格,因此自从指引发布以来,大中型基金公司都很积极地在布局。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