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版:市场·综合

上一版  下一版   

 

2018年04月04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太太乐原味鲜”飘香登场

青年报 解敬阳

调味品,可谓是烹饪当中的点睛之笔,也是餐饮的灵魂。近年来,复合调味料飞速发展,已在调味品行业中占有重要地位,成为我国调味品中发展的主流。

近日,上海太太乐食品有限公司发布了一款战略新品——原味鲜鸡鲜调味料,来自中国调味品协会、烹饪协会及相关研究所专家与企业众多原材料供应商、经销商汇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太太乐集团总裁张西强表示,成立30年以来,太太乐开创并引领着我国增鲜调味品工业的飞速发展,此次新品的推出,正是在工艺上不断创新和对鲜味科学不倦追求的充分体现,也是企业的一大突破和创新。

中国调味品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白燕则对我国调味品行业的现状进行了分析:从基础调味品到复合调味料,消费者的消费心理和需求发生了巨变,从而带给调味品更大的发展空间。

众所周知,随着消费持续升级,调味品的功能已不仅在于满足“吃好喝好”的饮食需求,讲求回归食物本真、便捷而个性化的产品备受消费者欢迎。作为鸡精调味品的知名品牌,太太乐洞察到市场消费热点,原味鲜应运而生。

据悉,该款产品采用了专利技术发酵提鲜,由鸡肉、小葱、大蒜、蘑菇、白胡椒、水、食用盐、玉米、白砂糖9种人们熟悉的食材制作而成,美味背后没有难懂的成分,为消费者带来安心的鲜美滋味的体验。

2018年,是太太乐成立30周年。在这30年里,企业推动中国调味品市场发展,开创了一次又一次“鲜味革命”。最后,太太乐董事长荣耀中表示:着眼未来,企业将继续开拓创新,奋勇拼搏,创造出更多消费者满意的产品。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