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版:市场·综合

上一版  下一版   

 

2018年04月04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上海焙烤展下旬再临申城

青年报 王娟

近年来,中国的焙烤食品经历了较长时间的市场培育和发展过程,进入一个飞速发展的阶段。焙烤食品行业市场消费潜力巨大,鼓舞了越来越多的国内企业发展壮大并升级自身业务。5月9-12日,Bakery China 2018(上海焙烤展)将再临申城,并首次迎来德国、美国、意大利、荷兰四大官方政府展团,展示面积超过2000平方米。Bakery China将继续携手近30个国家和地区打造特色海外展区,呈现来自世界各地焙烤行业的新产品与新技术。

据了解,中国的焙烤行业在满足本地焙烤市场发展的同时,也极大发挥着地缘效应,辐射周边国家和地区。据了解,Bakery China国际买家数量持续保持高达40%的增长,2017年更是吸引了来自105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外专业买家和观众到会参观和采购。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