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版:汽车·业界

上一版   

 

2017年12月07日 星期四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法雷奥回归2017上海法兰克福汽配展

青年报 于诗婕

日前,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法雷奥携旗下创新技术,强势回归2017上海法兰克福汽配展。秉承着“We care 4 you”的全新理念,今年,法雷奥售后带来了碰撞件、维修件、易损件和商用车四大产品线的创新产品,以不断满足经销商们以及终端用户的需求。

此次法雷奥带来的七大核心产品为:双质量飞轮、法雷奥12伏皮带式起发电一体机、48伏皮带式起发电机一体机、矩阵式LED前大灯、SWF优视系列无骨雨刮、多元酚高效空调滤清器和斜盘式空调压缩机。

作为汽车后市场领域的专家,法雷奥售后一直致力于为各大乘用车、商用车制造商提供原厂品质的汽车零部件以及一流的独立售后市场服务。

目前,法雷奥在中国已拥有30家生产基地、13个研发中心、在职员工达18000名。自2014年起,中国已经成为法雷奥员工人数第一的国家。2016年,法雷奥中国订单量占集团订单总量的28%;主机厂配套销售额同比增长22%,领先市场平均水平8个百分点。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