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文体

上一版  下一版   

 

2017年09月14日 星期四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欧冠再燃烽烟,巴萨曼联强势

青年报记者 张逸麟

本报讯 新赛季的欧冠小组赛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再次点燃烽烟,首个比赛日大比分不断出现,巴萨、拜仁和曼联都取得了3:0的完胜,切尔西6:0虐了卡拉巴克,而大巴黎也在揭幕战中客场5:0狂胜凯尔特人,新援内马尔、姆巴佩都获得了进球。

当然巴萨的大胜更为耀眼,因为面对的是同组最强大的对手尤文图斯,值得一提的是,在此之前梅西还从未攻破过布冯的十指关,但昨天的比赛中,梅西不仅个人梅开二度,拉基蒂奇的破门也是源于梅西策动的进攻,而且梅西的2个进球都射得很巧,布冯几乎连扑救的动作都没有做出。

由于赛季前的动荡以及超级杯的完败,一度让巴萨的新赛季蒙上阴影,但这场在诺坎普3:0完胜尤文的比赛已经是巴萨的4连胜了,这4场比赛巴萨总共打进12球且1球未丢,梅西在“伪9号”的突前位置也是如鱼得水,4场比赛梅西个人打进7球,而且还击中了5次门柱。

重返欧冠赛场的曼联也迎来了不错的开局,穆里尼奥的球队也在老特拉福德3球大胜巴塞尔,费莱尼、卢卡库和拉什福德各进一球,显示出了曼联强大的攻击力,唯一的坏消息是博格巴在开场不久就因伤下场,而据穆里尼奥透露,博格巴的伤势可能令他缺阵数周。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