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版:市场消费

上一版  下一版   

 

2017年09月06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多乐士首推天然植本漆

青年报 王娟

8月31日,阿克苏诺贝尔旗下多乐士发布新产品——森呼吸天然植本漆。据了解,作为凝结多乐士环保科技结晶的一款里程碑式产品,森呼吸天然植本漆率先采用天然植本原料代替部分石油衍生物,并荣获美国农业部Biobased生物基认证,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森林一般的自然家居环境。

据悉,作为森呼吸系列的重量级科技新品,多乐士森呼吸天然植本漆将引领环保水性涂料的创新发展,树立多乐士在可持续发展领域的领导者形象。这是一款将天然植物作为原料的领先环保涂料,特别采用净源乳液,萃取玉米、木薯等植物的可食用部分,替代涂料乳液中的部分石油衍生物,首创净源乳液,从源头开始紧抓环保。丰富的天然植物成分,使其荣获美国农业部Biobased生物基认证,该认证旨在促进有机产品市场的开发和扩大。

阿克苏诺贝尔中国区总裁林良琦表示:“是出于对整个行业趋势以及政策环境的前瞻性考量,一直以来,多乐士致力于耕耘环保领域,不断在产品方面推陈出新,从原料、生产等各方面严格把控环保细节。在过去十年内,阿克苏诺贝尔集团一直在道琼斯环保指数的排名中位列全球前列,而其旗下的多乐士同样在全球范围内的永续发展领域成绩斐然。

青年报 王娟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