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版:市场消费

上一版  下一版   

 

2017年09月06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幸会”国际青年社区启动

青年报 沈旖旎

随着消费升级时代的来临,年轻一代的租房消费需求也日益增强。近年来,青年公寓服务平台发展迅猛,很多人都把目光转向这个新兴领域。近日,“幸会”国际青年社区启幕仪式——“精彩梦想,始于幸会”在沪举行。主办方除了分享“幸会”集中式垂直城市的产品理念,同时也为消费者展示了新型国际青年社区的模式与场景。相关负责人表示,社区选址历时一年多时间,最终将首个垂直城市试点落位普陀区中环中心。该区域交通便捷且具备良好的社区氛围和配套基础,是构建年轻人理想生活空间的优质土壤。

据了解,“幸会”区别于传统酒店公寓,旨在与沪上年轻人共同创造融合居住、学习、工作、休闲、娱乐、艺术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立体生活平台。在酒店服务的基础上植入跨界、定制、共享理念,商业、培训、剧场、展馆等有机结合。并携手上海戏剧学院、音乐共和、游族、乐高等众多来自体验商业、艺术、娱乐领域的资源及合作方,将有趣有料的生活内容带入“幸会”。

青年报 沈旖旎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