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城事

上一版  下一版   

 

2017年08月30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热带风暴已暂停收费广播寻人服务

见习记者 钟雷

本报讯  近日,有媒体报道了“热带风暴收费才能广播寻人且仅整点播报”一事,引起社会广泛关注。闵行区市场监管局对此高度重视,在报道刊发后立即召集物价检查、消保等部门研判该行为是否涉嫌违法等相关问题,并派出执法人员赴现场开展执法检查。据悉,在热带风暴,执法人员对现场情况进行调查,并听取乐园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

昨日,记者从闵行区消保委获悉,2017年8月28日,闵行区消保委与区市场监管局约谈了热带风暴负责人,在约谈中指出尽管该问题是公司内部管理问题,但公司制度的制定不仅要符合法律的规定,还要考虑社会的认知度和消费者的接受度,建议热带风暴可以学习上海其他大型乐园及国外乐园的管理模式,取长补短,对公司相关制度进行改善。

据闵行区消保委透露,8月29日,热带风暴反馈其已暂停广播寻人服务,停止收取广播寻人费用,学习大型乐园管理模式,主要通过人工寻找的方式来帮助寻找走散人员,且已将相关公告张贴在问询处。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