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早知道

上一版  下一版   

 

2017年08月09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启用新系统实施网上报名

青年报记者 刘昕璐

本报讯 今年下半年的上海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名工作已于8月1日正式启动,这是首次采用网上统一报名方式进行。市教育考试院表示,考生可登录“上海招考热线”网站,通过“首页-考试报名-2017年下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名”进行报名,并完成网上支付。

新系统为上海市2017年下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唯一报名系统,其他单位不再承担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报名工作。新系统统一采用银联支付,具备“银联”功能的借记卡、贷记卡、支付宝、微信支付等均可完成网上支付。

未参加过上海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新考生,可于即日起至9月3日(每天8:30-16:30)在系统中进行预报名,并于9月1日至9月3日(每天8:30-11:30,13:30-16:30)至主考学校进行现场确认。新考生需在现场确认完成后再次登录系统,进行网上课程报考与费用支付。已参加过上海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老考生,可于即日起至9月3日(每天8:30-16:30)登录系统,进行课程报考与费用支付。老考生登录的默认密码为报名时的证件号码后6位。新、老考生付费截止时间为9月4日17:00。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