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文体

上一版  下一版   

 

2017年08月09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重回虹口 曼萨诺可有“前任攻略”

青年报见习记者 蔡创

    上赛季曼萨诺执教的申花在虹口足球场不可战胜。

本报讯 当贵州主帅曼萨诺抵达虹口时,被门口的申花纷纷围住索要签名,仿佛他还是这里的主人。对于这样一场比赛,申花现任主帅波耶特显然也深知其中重要性,“今晚的比赛我不会轮换,将会派上所能派上的目前为止的最强阵容。”

由于目前申花的重心已经向足协杯偏移,而且最近球队在未来15天内要打5场比赛,因此轮换一直是波耶特近来考虑的首要问题。不过上一个主场与长春亚泰的比赛,尽管球队进行了轮换,而且在最后时刻也由金基熙压哨扳平了比分,不过俱乐部上下对于这样一个结果还是感到不是很满意,此番又将面对同样为保级而战的贵州智诚,波耶特坦言不能再像上场那样早早丢球陷入被动:“上一场比赛在最后补时阶段扳平比分,比赛结束后也有点不甘心,目前中超联赛各支球队实力都不相上下,如果稍不注意就会落后,希望今天我们能在最合理的时机破门,不要让我们的队伍再次被动。”

尽管与贵州只是一场普通的联赛,不过由于是申花功勋主帅曼萨诺重回虹口,因此本场比赛还是被外界赋予了特殊的意义,不过波耶特显然想特意淡化这种比较,“我不认识曼萨诺,也不了解他,所以对我来说就是一场普通的比赛,不过他们团队里的一位助教是和我同一个时代一起踢球的球员,非常期待今晚能与他见面。”

虽然波耶特嘴上表示不在乎,不过从他暗示今晚比赛将不进行轮换时,还是流露出想要赢下这场比赛的决心,“上一场比赛我们对部分球员进行了轮换,因此这些球员的体能肯定得到了一个缓解,因此今晚的比赛我会派出目前所能派出的最强阵容。”对于瓜林能否出场,波耶特表示:“我也希望可以,但他的复出还没有一个时间表,可能在意想不到的时候就上场了。”

曼萨诺作为去年申花的主帅,对于这支球队的了解可谓是知根知底。尽管今年在内援上进行了调整,在外援上又引进了特维斯,不过这对于战术大师曼萨诺来说显然都不在话下,他表示:“去年对于我和申花都是历史性的一年,尽管今年申花的阵容有了变化,但他们和去年还是有80%的相似度。申花今年的阵容也是更加强劲,引入了强力的内援和外援。虽然暂时申花在积分榜上排名中游,争亚冠的形势不太好,但不能说他们不是优秀的球队,申花的排名和他们球员的实力还是有一定差距的。”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