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文体

上一版  下一版   

 

2017年08月09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申花回应曼萨诺欠薪传闻

青年报见习记者 蔡创

尽管比赛还没打响,不过两队之间的暗战已经提前打响,昨天赛前,从西班牙媒体《马卡报》传出消息,称申花拖欠曼萨诺一笔带队完成亚冠任务的奖金。对此申花方面也作出了一个统一的说明。

俱乐部方面表示:绿地申花俱乐部从不会拖欠任何教练员、队员和工作人员的奖金。相反,去年的很多场比赛我们都有嘉奖和翻倍的奖金,这部分都是我们额外支付给教练队员的。

新闻官马悦介绍:“由于新的税务及外汇管理政策,俱乐部已经就付款方式和付款时间,与曼萨诺的经纪人和律师达成协议,并且以书面形式告知对方。相信对方不可能不知道这个事情。”

此外他还表示:“考虑到今晚就有双方的直接对话,俱乐部不会再对此事做任何回应,球队也在积极备战今晚的比赛。对方经纪人和律师在收到明确通知的情况下,还在媒体上发布这样的新闻,一方面我们觉得莫名其妙,另一方面也表示理解,他们可能也有自己的想法吧。

青年报见习记者 蔡创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