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早知道

上一版  下一版   

 

2017年08月03日 星期四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8月申城公园夜游活动依然火热

青年报记者 刘晶晶

本报讯 市绿化市容局昨天发布申城公园8月花展、活动预告,8月,上海的各大公园夜游活动依然将如期举行,七夕情人节的活动也将上演。

上海植物园

活动:“暗访夜精灵”

时间:即日起至8月13日的每周五、周六、周日

简介:活动由专业知识丰富的自然导赏员们带领着大家,一同探秘上海植物园的美妙夜晚,让小朋友们近距离观察那些昆虫、动物、植物们到了夜间都会有些什么样的神奇表现,并从探索中了解植物与其他生物在自然界中的作用及其相互关系,去发现自然的美妙与神奇。

共青森林公园

1、活动:“执手邂逅,爱在森林”——七夕情人节活动

时间:七夕情人节

简介:情侣与爱人们将在七夕情人节再次在美丽的上海共青森林公园邂逅,收获美丽爱情,领取浪漫礼包。

2、活动:“绿色呼吸,与你同行”森林趣跑亲子嘉年华第二季

时间:8月份

简介:春天备受喜爱的森林趣跑亲子嘉年华品牌活动第二季将在夏末再次举办,小朋友们将与爸爸妈妈一道在森林里呼吸新鲜空气,协助完成关卡任务,一道锻炼身体、愉悦身心。

3、活动:菊展深度游——菊花基地实训采风活动

时间:8月份

简介:喜爱菊花的市民爱好者将在园艺师的带领下,深入菊花培育基地,体验艺菊、造型菊制作、菊苗品种养护技巧,在第一线当中了解与实践菊展的各种元素。

上海动物园

活动:2017动物奇妙夜

时间:8月、9月的每周六、周日

简介:在动物们较为活跃的傍晚及晚上,跟随动物园资深科普老师体验一系列的深度探索活动,揭秘夜行动物的生存之道,让您感受神秘而又刺激的动物奇妙夜,还有机会与温顺的小动物亲密接触。

吴泾公园

活动:荷花展、水生植物展

时间:即日起至8月中旬

简介:上海公园荷花睡莲展闵行展示点,“出淤泥而不染 濯清涟而不妖 ”的高尚品质,一同感受荷花的文化内涵。

闵行体育公园

活动:向日葵展

时间:即日起至8月中旬

简介:炎炎夏日品种各异、色彩鲜艳、各具特色的向日葵展是一次欣赏葵花的视觉盛宴,又是一个传播科普知识的大载体。

闵行文化公园

活动:“一孩一树”主题认养活动

时间:8月12日

简介:绿色上海向全社会传递关爱绿色、低碳生活的公益理念,倡议大家积极加入“一孩一树”主题认养闵行文化公园绿树,所筹资金将全部用于“绿色上海专项基金公益项目。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