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早知道

上一版  下一版   

 

2017年08月03日 星期四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沪游泳场馆抽检19家水质不合格

记者 顾金华

本报讯 市卫生计生委监督所昨天发布,从7月17日到31日,共监督检查及抽检游泳场所286家, 重点是对游泳池循环消毒设施、池水卫生指标(游离性余氯、细菌总数、大肠菌群、尿素、pH值、浊度等)、池水检测设备、顾客用品用具清洗、消毒、保洁等环节进行现场监督、检测。结果显示:19家水质不合格,其中12家被暂停开放。

具体为:19家游泳场所的游离性余氯、菌落总数、总大肠菌群、尿素等指标经检测不合格。其中12家因菌落总数、总大肠菌群不合格或尿素、游离性余氯严重超标暂停开放;另有15家因违反《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及其实施细则受到行政处罚,主要问题是未取得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擅自营业、卫生管理不到位或卫生设施存在缺陷。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