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早知道

上一版  下一版   

 

2017年07月03日 星期一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市外国人就业证办理今起调整

受理点变更为人才大厦1楼

青年报见习记者 陈晓颖

本报讯 记者近日从上海市人才服务中心获悉,自2017年7月3日起,上海市外国人就业证、外国专家证的延期、补办、变更、注销、年检等业务将作出调整。原上海市外国人就业证或外专证延期、补办以及原外国人就业证应当年检未年检或漏年检的业务全部转移至新的“外国人来华工作管理服务系统”办理。受理点由原梅园路77号4楼变更为市、区人才服务中心及部分功能区业务受理点。

对已经办理上海市外国人就业证、外国专家证的信息变更、注销以及外国人就业证应当年检的业务继续在老系统中操作。受理点由原梅园路77号4楼变更为梅园路77号1楼及部分区人才服务中心业务受理点。

此外,办理外国人短期就业许可证、外国专家短期邀请函的业务转移至新的“外国人来华工作管理服务系统”办理,具体业务受理材料不变。若单位无账户,需先进行单位账户注册及实名认证。受理点由原梅园路77号4楼变更为梅园路77号1楼及部分区人才服务中心业务受理点。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