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早知道

上一版  下一版   

 

2017年07月03日 星期一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水害影响上海部分列车运行

今日贵阳方向K112次列车停运

青年报记者 刘春霞

本报讯 受湖南等地水害影响,最近几天上海与贵阳、重庆等方向之间的多趟列车运行不太正常。青年报记者从上海铁路局了解到,今日贵阳至上海南的K112次列车将临时停运,明天也有个别列车停运,旅客需及时关注列车信息。

受水害影响,昨日部分旅客列车已临时停运,具体有:重庆北开K1077/6/7次(重庆北-宁波),上海南开K111次(上海南-贵阳),上海南开K71/4次(上海南-重庆北)。除了停运,部分旅客列车还临时调整了运行,比如昨日宁波开的K584/1次(宁波-南宁)运行到株洲站后,迂回运行至永州站再恢复原径路运行,株洲-永州迂回区段不办理客运。

铁路部门表示,今明两天仍有个别车次将停运,比如,今日贵阳开K112次(贵阳-上海南)临时停运,昆明南开G286次(昆明南-济南西)临时停运;明天宁波开K1078/5/8次(宁波-重庆北)临时停运,旅客需及时关注列车信息,若有疑问可致电铁路客服热线021-12306咨询。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