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头版

下一版   

 

2017年06月12日 星期一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健康盛宴 健身大赛在沪开幕近万白领比拼体育

见习记者 陈晓颖

第十二届世界著名在华企业健身大赛日前正式在沪启动,在为期5个月的比赛期,超过300家企业,近万名白领将参与到龙舟、乒乓球、篮球、羽毛球、足球、真人CS、城市定向、家庭马拉松和骑行挑战赛等多项活动中。据悉,相关部门将在6月至11月陆续为沪上职场白领打造一场形式丰富,规模宏大的“健康盛宴”。

■04

本报讯 见习记者 陈晓颖 日前,第十二届世界著名在华企业健身大赛正式在沪启动,在为期5个月的比赛期,超过300家企业,近万名白领将参与到龙舟、乒乓球、篮球、羽毛球、足球、真人CS、城市定向、家庭马拉松和骑行挑战赛等多项活动中。

在10日的开幕式现场,上海市体育局副局长赵光圣、上海市总工会副主席李友钟向第十二届世界著名在华企业健身大赛各项目竞赛委员会代表授牌。据悉,在6月-11月陆续为沪上职场白领打造一场形式丰富、内容有趣,规模宏大的“健康盛宴”。

开幕式结束后,现场近5000名来自沪上知名企业的白领在世纪公园进行慈善跑。白领们一改工作状态,汇聚成了热闹的嘉年华。

参与者不仅是跑者,还是公益活动的参与者。在5公里的公益跑结束后,每一位跑完全程的参与者在终点领取爱心币,自主选择公益项目进行捐赠。中智关爱基金会将所得爱心币兑换为善款,捐赠给各公益项目。

据了解,今年本项慈善健康跑除了公益元素外,“高管跑团”首次加入。号召各家在沪知名企业的高管带领员工一起跑动,“与高管一起奔跑”的口号在企业内赢得了广泛的响应和欢迎。现场共有30位企业高管组成“高管跑团”,带领5000名参与者领跑,传递运动的健康理念,希望培养员工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