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版:健康·综合

上一版  下一版   

 

2017年04月19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丹佛斯助力中国绿色环保

青年报 解敬阳

近日,上海——丹麦最大工业集团、全球领先能效解决方案提供商丹佛斯宣布,2016年丹佛斯中国区取得骄人业绩,销售额增长10%,制冷、供热和传动各部门产品市场份额持续扩大,市场领先地位进一步巩固。

丹佛斯中国区总裁司徒嘉德表示:“丹佛斯在中国取得的骄人业绩,得益于中国城镇化和绿色转型发展过程中对基础设施建设、食品供应、能源效率和气候友好领域日益增长的需求。这样的业绩增长蕴含着重要意义,也预示了由融合创新所支持的能效、环保和绿色产业不可限量的未来。”

在发布会上,丹佛斯展示了公司的发展战略、创新性技术、产品、解决方案和成功案例,以及进一步支持中国实现绿色转型的决心。丹佛斯还同客户以及世界各地的高等教育和科研机构合作,以推动研发、优化解决方案,共同培养创新人才。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