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版:健康·综合

上一版  下一版   

 

2017年04月19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服务于中小型餐饮企业

太太乐“星厨乐”鸡精亮相

青年报 解敬阳

据最新数据统计,2016年,大众化餐饮已占据整体餐饮消费总需求的80%,中小企业为主的大众化餐饮正在成为引领餐饮行业发展的主力。为此,上海太太乐食品有限公司针对餐饮客户推出了专业餐饮品牌“星厨乐”,为全国的中小型餐饮保驾护航!

2017年4月18日下午,星厨乐品牌亮相暨新品上市发布会隆重举行。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冯恩援、世界中餐业联合会名厨委秘书长崇占明以及多位烹饪大师和200多位经销商出席了此次活动。

星厨乐是太太乐旗下专业餐饮品牌,体现了新时代厨师健康活力和乐观向上的精神。此次发布会,8位德高望重的中国烹饪大师前来助阵,大师们现场指导中小餐饮厨师烹饪美食,体验星厨乐产品。对于这款新品,厨师们纷纷赞不绝口

“民以食为天,食以味为先”。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现代消费者对味道的要求更高。鸡精作为第三代调味品,将鸡的香味与鲜味合二为一,已发展成巨大的产业规模,一个以鸡精为代表的鲜味时代,悄然开启。

据悉,太太乐还与扬州大学旅游烹饪学院进行校企合作,开设《鲜味科学与烹饪应用》课程。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