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青年

上一版  下一版   

 

2017年01月06日 星期五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善爱筑梦青春第五届君乐宝“自强之星”落幕

12月30日,“中国梦·学子行”君乐宝河北省第五届青少年“自强之星”颁奖典礼在石家庄圆满落幕。团省委领导出席活动并致辞。省委宣传部门领导,省委教育部门领导、河北广播电视台领导、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总裁魏立华、执行总裁仲岩以及省文明办、省青基会等单位负责人出席活动并为自强之星获得者颁奖。

团省委领导在致辞中表示,希望社会各界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青少年教育和培养工作,共同为青少年茁壮成长保驾护航。五年来,君乐宝已累计为上百位贫困学子提供了助梦基金。被资助过的学子有的已经参加工作,他们在最困难的时候没有放弃梦想,在自强之星倡导的精神激励下凭借自己的努力改变命运,并将自强自立、乐观向上的精神传递给身边的人,用奋发向上、助人为乐的能量传递温暖。

未来君乐宝不仅将长期关爱和支持学子们的求学路,为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实现公益梦想搭建平台,还将积极弘扬“自强之星”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