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版:市场消费

上一版  下一版   

 

2016年12月21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铁三角发布新品高保真耳机

青年报 王娟

12月9日,铁三角(大中华)有限公司正式发布多款全新高保真便携式耳机、耳塞及家用音响类制品,并对旗下多款备受消费者欢迎的经典系列进行全面升级。自上世纪六十年代创立至今已有五十余年历史,铁三角始终坚持对现有技术进行探索与创新,力求能够始终以最专业的技术实力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产品。铁三角公司在日本国内今年再度荣获 “BCN AWARD”2016年度“日本消费电子指标大奖”最优秀产品奖(耳机/塞类目),这已是连续第七年获此殊荣。新一代便携式音频耳机、耳塞,包括全新多单元入耳式耳塞 “LIVE SOUND”ATH-LS系列、“Reality”系列入耳式动圈耳塞ATH-CKR系列、Sound Reality“便携式头戴耳机旗舰ATH-SR9、世界首款全数字驱动无线头戴耳机ATH-DSR9/DSR7以时尚轻便高音质为亮点的入门级头戴耳机ATH-AR系列。

铁三角大中华有限公司销售及市场推广总监黄秀文表示:“保真及专业音频产品始终是铁三角最核心领域,我们将会一如既往地追求我们心中理想的平衡自然之声,力求为聆听者带来可以身临其境的音乐世界。”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