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01版
头版

第A02版
要闻

第A03版
焦点
 
标题导航
 
  2016年09月30日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返回本期头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港冲刺 埃神绿巨人放弃假期
青年报记者 张逸麟

    本报讯 国庆小长假马上来临,不过在10月1日当天,上海上港全队反倒是结束了假期,集合开始备战10月15日继续开战的联赛。而在这一周里,也不是所有球员都放了假,在东方绿舟的训练场上,两个人的身影格外引人注目。

    队中的两位巴西外援埃尔克森和胡尔克假期里选择留在了上海,并到东方绿舟坚持训练来保持状态,埃尔克森在社交平台上表示,“我们没有休假。为了打好最后的四场比赛,我们在努力工作。”

    过去的两个月,上港遇到了赛季中最艰难的一段时光,孔卡重伤提前结束赛季,胡尔克和埃尔克森也被伤病频繁困扰,状态起伏不定,而且在胡尔克这次复出后,上港的进攻体系也没有显示出太好的默契。可见这两位巴西外援宁愿放弃这个宝贵的假期,来恢复状态培养默契,帮助球队完成赛季的冲刺阶段。

    东方绿舟练得火热,而上港在八万人的更衣室却被“攻陷”了。日前在上港“星乐会”9月球迷主题活动中,近百名上港球迷在蔡慧康、吕文君和王燊超的陪同下,一起参观了球队的更衣室。在参观更衣室之前,上港的三位球员还和大家围成一个圈,让球迷们体验每次比赛前球队一起呐喊鼓劲的感觉。由蔡慧康起头,用英文喊出“我们拥有力量、我们拥有技术、我们决心赢下比赛、我们很强壮……”虽然这只是球迷活动,但老蔡用尽全力的浑厚嗓音把大家一下子拉到了比赛时的氛围。从东亚时代以来,蔡慧康就一直在赛前带领全队喊口号。“我的英语带北伦敦腔哦。”老蔡笑着和球迷们交流。

    上港也希望在球迷的支持下,完成赛季的最后冲刺,拿下明年亚冠资格,下赛季卷土重来。活动现场俱乐部总经理隋国扬向球迷表决心:“我们一定会打好剩余赛季的比赛,一定会全力以赴完成我们的目标,也感谢球迷朋友们的一路支持,我们的主场,势不可挡!

更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青年报》版权所有
国内统一刊号:CN31-0006 邮发代号:93-6
   第A01版:头版
   第A02版:要闻
   第A03版:焦点
   第A04版:青年调查
   第A05版:城事
   第A06版:城事
   第A07版:城事
   第A08版:城事
   第A09版:青年
   第A10版:天下
   第A11版:天下
   第A12版:文体
   第A13版:文体
   第A14版:证券
   第A15版:财经
   第A16版:早知道
   第B01版:乐业周刊
   第B02版:乐业·动态
   第B03版:乐业·观察
   第B04版:乐业·动态
   第B05版:乐业·动态
   第B06版:乐业·培训
   第B07版:乐业·招聘
   第B08版:乐业·故事
郎平合同今到期 续约与否不着急
洪荒少女恋爱了?游泳队小鲜肉牵手傅园慧
蔡振华督战,国足重点演练进攻
上港冲刺 埃神绿巨人放弃假期
张德英乒乓馆老店新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