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版: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01版
头版

第A02版
24小时

第A03版
焦点
 
标题导航
 
  2015年07月09日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返回本期头版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多家央企已进场增持
青年报记者 孙琪

    本报讯 昨日国资委发布公告,呼吁中央企业应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作负责任的股东,在股市异常波动期间,不得减持所控股上市公司股票。加大对股价严重偏离其价值的央企控股上市公司股票的增持力度,努力保持上市公司股价稳定。昨日盘后,中国建筑、中国石化、中国铁建等多家央企已经在二级市场上进行真金白银的增持。

    昨晚,中国建筑公告,控股股东中建总公司于7月8日通过上交所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1350万股。本次增持前,中建总公司持有公司股份56.15%,本次增持后,中建总公司持有公司股份56.20%。基于对公司价值的判断及未来发展的信心,中建总公司拟在未来继续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

    中国石化也公告,控股股东中国石化集团7月8日在二级市场增持了公司4600万股,约占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0.04%。中国石化集团拟在未来12个月内以自身名义或通过一致行动人继续在二级市场增持公司股份,累计增持比例不超过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2%。

    另外,中国铁建也公告,控股股东中铁建总公司7月8日通过二级市场买入公司115万股,买入均价为15.867元,占公司总股本的0.00932%。基于对公司目前价值的判断及对资本市场未来发展的信心,中铁建总公司在未来6个月内将视股价变化情况确定是否继续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累计增持比例不超过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2%。

更多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青年报》版权所有
国内统一刊号:CN31-0006 邮发代号:93-6 新闻热线:61933111
   第A01版:头版
   第A02版:24小时
   第A03版:焦点
   第A04版:城事
   第A05版:青年调查
   第A06版:城事
   第A07版:青年
   第A08版:青年
   第A09版:天下
   第A10版:天下
   第A11版:天下
   第A12版:文体
   第A13版:文体
   第A14版:文体
   第A15版:维权
   第A16版:早知道
   第B01版:财经
   第B02版:证券
   第B03版:投资
   第B04版:影像
   第B05版:汽车·市场
   第B06版:汽车·企业
   第B07版:汽车·业界
   第B08版:汽车专刊
沪上一基金公司启动持基激励计划
股价超跌引来机构逆势增持
昨日多项稳市政策出台
多家央企已进场增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