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早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01版
头版

第A02版
要闻

第A03版
问政
 
标题导航
 
  2015年02月10日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返回本期头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起气温回升周六最高将达17℃
记者 刘春霞

    本报讯 在冷空气和辐射降温的双重作用下,昨天申城迎来了入冬以来最冷的一个早晨——徐家汇最低气温-0.8℃,创入冬以来中心城区最低值。最新预报显示,今天早晨申城气温仍比较低,中心城区最低气温仍在0℃左右,不过白天起气温就将开始回升,未来几天由于冷空气势力偏弱,气温上升明显,预计周六最高气温可达到17℃。

    昨天,申城在冷高压的控制下天气继续晴好,因辐射降温作用明显,早晨全市气温都在冰点以下,中心城区徐家汇的最低气温仅-0.8℃,为入冬以来的最低值;各区县最低气温在-4~0℃之间,其中奉贤-3.6℃最低。这样的气温,使得市民早晨出门时都感受到了浓浓的寒意。白天虽然天气晴好,阳光相伴,风力也有所减小,但气温上升乏力,徐家汇最高气温止步于6.1℃,各区县最高气温也都在4-7℃之间。

    气象部门表示,今天本市仍是晴到多云的好天气,由于辐射降温效应显著,早晨最低气温仍在0℃附近,局部地区有薄冰,郊区可达-4℃到-3℃,市民早晨出门要注意保暖。不过,白天气温就将开始逐渐回升,最高气温回至10℃左右。而由于冷空气势力减弱,未来几天天气将进一步回暖,预计周六最高气温可达17℃左右。

    需要注意的是,本周申城降水稀少,周日前后才有一次弱的降雨过程。因天气干燥,市民要适当补水并注意用火用电安全。

更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青年报》版权所有
国内统一刊号:CN31-0006 邮发代号:93-6 新闻热线:61933111
   第A01版:头版
   第A02版:要闻
   第A03版:问政
   第A04版:城事
   第A05版:城事
   第A06版:天下
   第A07版:天下
   第A08版:专题
   第A09版:影像
   第A10版:文体
   第A11版:文体
   第A12版:文体
   第A13版:证券
   第A14版:投资
   第A15版:维权
   第A16版:早知道
   第B01版:梦想·创业周刊
   第B02版:创·人物
   第B03版:创·专题
   第B04版:创·视野
   第B05版:创·视野
   第B06版:创·资讯
   第B07版:青商汇
   第B08版:青商汇
水仙蜡梅应景 吊兰文竹健康
春节自助出境游转机性价比更高
今起气温回升周六最高将达17℃
外环隧道因施工交通组织有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