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01版
头版

第A02版
24小时

第A03版
焦点
 
标题导航
 
  2014年06月18日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返回本期头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服装服饰产业公共服务平台启动

    本报讯 近日,上海服装服饰产业公共服务平台在尚街Loft正式启动了,到场的来宾有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创意城市”(上海)推进办副主任贺寿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创意城市”(上海)推进办秘书长林艺、上海设计之都促进中心秘书长王乐毅、上海纺织(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程颖等百余位嘉宾共同见证了上海服装服饰产业公共服务平台的全新启程。

    平台运营负责人上海时尚产业发展中心秘书长邵峰介绍,此次经过前期的调研和筛选,有16家信息资源、产业要素和技术支持类的专业服务机构被纳入上海服装服饰产业公共服务平台,成为服务联盟的首批成员。平台管理中心将对他们的服务能力、服务质量进行监控和管理,按照严格的评价指标系统,通过跟踪、回访、抽查、专家评定等方式,定期进行打分排名,对其服务能力进行综合评价,以优胜劣汰的机制不断吸纳优质的联盟成员,确保符合国际标准的产业服务质量。

    16家服务联盟会员单位是:

    上海服装服饰类设计品牌孵化平台、D&T全球表面设计展示交流平台、上海环东华时尚创意产业服务平台、时尚纺织服装品牌设计研发及质量控制服务平台、POP时尚资讯公共服务平台、电子商务运营服务整合平台、Mode Shanghai 时尚产业公共服务平台、上海国际时尚设计服务中心、上海服装设计协会(上海时装周)展示商贸平台、时尚梦上海—独立设计师展售平台、Inshop 集聚地、SEVENDAYS中国设计师集成平台、东纺谷创意园创意设计服务平台、上海新联纺服装生产产业链公共服务平台、上海国际时尚教育中心孵化平台、上海服饰杂志移动T台APP。

更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青年报》版权所有
国内统一刊号:CN31-0006 邮发代号:93-6 新闻热线:61933111
   第A01版:头版
   第A02版:24小时
   第A03版:焦点
   第A04版:城事
   第A05版:城事
   第A06版:城事
   第A07版:共青团
   第A10版:天下
   第A11版:文体
   第A12版:文体
   第A14版:文体
   第A15版:维权
   第A16版:早知道
   第B01版:财经
   第B02版:证券
   第B03版:投资
   第B04版:青女郎
   第B05版:影像
   第B06版:资讯
   第B07版:综合
   第B08版:健康·名医
非遗瑰宝进校园博得满堂彩
上海服装服饰产业公共服务平台启动
补充乳清蛋白 延缓肌肉衰减
夏季降火 这10种食物比药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