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JEEP大指挥官获C-NCAP五星评级

青年报 车键

12月25日,在2018年度第四批C-NCAP评价车型及第二批车用儿童约束系统评价结果发布会上,全新Jeep大指挥官荣膺C-NCAP五星评级。临近新年,可以说是Jeep给到消费者们的一份安全大礼。

C-NCAP(中国新车评价规程)是将在市场上购买的新车型按照比中国现有强制性标准更严格和更全面的要求进行碰撞安全性能测试,2018年C-NCAP实施了新版规则,新规则包括的内容更多,要求更加严格,对产品的挑战也将升级。C-NCAP还开展了行人保护试验研究、鞭打试验研究、车辆碰撞相容性研究等议题,让汽车安全方面更加完善。

对于车身而言,除了底盘和车身侧围,车顶安全同样重要,像是大车侧翻碰巧压到小车这类事故,就正考验了车顶承受力,承受力越强,自然对车厢内的保护就越大。应国家标准GB26134-2010《乘用车顶部强度》要求,在以25°角对车顶实施1.5倍车重的加载力时,车体变形量需小于127mm(成人手掌宽度)。实际上大指挥官车顶强度达到国内标准4倍,变形量仍小于127mm,足以给予家人更可靠的安全呵护。

大指挥官遵循了Jeep SAFETY CAGE全球标准安全笼式车身理念,超高强度以及高强度钢在笼式车身上的“刚柔并济”式的交替采用,让全新Jeep大指挥官可以守护全家安心。全新Jeep大指挥官车身290Mpa-980Mpa高强度钢比例达到了76%,其中1500Mpa以上强度热成型钢达到13%。

青年报 车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