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丰田倾情打造汽车梦幻乐园

青年报 程元辉

青年报 程元辉

12月22日,“画Young丰彩”2018一汽丰田“梦想之车”全球儿童绘画大赛颁奖典礼于云·SPACE秀场拉开大幕,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太田资大,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公关总监吴依南,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华东分部总监沈铸以及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华东分部市场经理田树辉等,携手到场的公益嘉宾、绘画老师、媒体代表与每一个获奖家庭,在一座汽车梦幻乐园里,度过了一段美好的周末时光。

孩童时代的梦想,总是充满想象力,却也蕴藏着巨大的能量。一支画笔、一段想象,就能将我们带入一个神奇的世界。为了守护儿童的汽车梦想,培养他们的绘画天赋,一汽丰田自2004年起,便在“梦想之车”全球儿童绘画大赛公益项目上不辍深耕。今年的绘画大赛自6月2日启动后,便受到了广大家长和孩子们的关注。活动采用“线下体验+线上互动”的参赛模式,最大限度地将孩子们的参赛积极性调动了起来,让每个儿童的绘画天赋得到了最大限度的释放。

活动过程中,丰彩小画手们描绘着自己心中的未来汽车,也和小伙伴们分享着对于汽车梦想的憧憬。透过一幅幅画作、一张张天真的笑脸,我们也看到了一汽丰田坚持的意义。此次大赛,来自新疆、青海、北京、湖南等地的9位小朋友获得了进入“梦想之车”全球儿童绘画比赛全球总决赛的资格,而其中的6位小朋友还获得了一汽丰田为他们精心准备的圣诞大礼——日本梦想之旅。

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太田资大深情地表示,“孩子是国家的未来,他们的梦想需要我们去守护。我们举办这个活动的初心,不仅是为了激发孩子们的创造力,培养他们在汽车方面的兴趣,更是想让他们感受到拥有梦想的喜悦。”而一汽丰田在现场精心打造的汽车梦幻乐园,让我们深切感受到了这份初心的坚持。

据了解,近些年来,一汽丰田面向青少年持续开展了“小手拉大手·中国家庭交通安全主题教育活动”“爱心图书室”“大学生筑梦行动”和“雪豹守护行动”等一系列公益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影响。在未来,一汽丰田将聚焦于平台化、专业化、长期化三大关键词:进一步激活自身优势资源,将经销商网络作为参与公益行动的平台,动员社会力量的广泛参与,为形成最大化的“公益生态圈”提供支持;在与青少年群体互动的过程中,提供满足社会需求的教育资源;对于已经开展的项目,一汽丰田将会不遗余力地坚持下去。